张先

韩文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单方性转】3

lo主是山东人,里面有些山东大白话(趴)
下面正文
*
宴会承办方是俱乐部,距离倒是很近,下了电梯左转就是。进宴会厅之前张新杰叫住了韩文清,韩文清扭头看他,居然还面带疑惑。
“你最好把外套脱了我觉得。”
“嗯。”然后很自然地脱了递给张新杰,径自进了大厅。其他队员忍着笑意纷纷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然后陆续进去了,剩下张新杰在原地抱着衣服无话可说。
韩文清是他的第一个队长,而他们所相处的时间也不过一个赛季而已。平时接触不多,只觉得韩文清是个很铁腕强硬的人,甚至老是会忽略她的性别。今天却意外地发现了韩文清不一样的地方,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他开始觉得,也许霸图不会只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跳板,他会和霸图,和霸图的人,发生更多的故事。
*
穿着合体打扮光鲜的韩文清吸睛度很高,一进宴会厅就有人不由自主地朝他看过去,甚至有人在问这是谁。等人都到齐了后发言人才隆重介绍了霸图的成员。得知这个极有气场的美女就是比赛场上霸气十足的大漠孤烟,不少媒体人都眼前一亮,深感大有文章可做。
宴会还邀请了一些评论家和有意向参与赞助的投资人,俱乐部的心思可以说昭然若揭。对此韩文清感觉无所谓,只要不是商业性盖过竞技本身,他也不介意多拉些赞助,毕竟还要靠赞助商赏饭吃,不是谁都像叶修那么固执。
既然是庆功宴,那么战队成员才是宴会主角。几个人在宴会厅里就没走几步囫囵路,基本上走两步就要停下和人寒暄一句,韩文清更是受欢迎。他本身不耐烦应付这种场合,却又做不到像叶修一样偷跑,勉勉强强能说上几句话罢了,说实在的,比叶修好不了多少。还是张新杰看出了他的疲态,上去替换他。
韩文清从半下午开始就连口水都没喝上,更别说吃饭了。好不容易得以脱身,他决定去餐品区找点吃的。
那边的香槟塔基本被人端空了,韩文清路过的时候看见那黄澄澄的酒液不由得想起当年自己喝醉的事。
这要从更早之前说起。更早之前,韩文清还是一个遵守中小学生守则能把八荣八耻背得溜溜儿的好学生,加上家里管的严,他在学生时代滴酒未沾。这在Q市这个啤酒城里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可是韩文清就是这么过来的。后来成为职业选手,他就更没有机会碰酒了。
所以当年的庆功宴,实际上是韩文清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接触酒精。
甚至在他接过酒杯时他还想,不就是杯酒么,没准自己还挺能喝的。于是他一口闷了一杯,嘿,没感觉,再闷了一杯。
然后他就醉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酒品比较好,没给爹妈和战队丢人……。
少取了点食物垫补了几下,胃里不再空空的感觉舒服多了。韩文清想喝点水,来回撒么*了几圈他发现了一些极像果汁的东西。他小心地端起一杯来闻了闻,嗯,果味挺大的,然后小尝一口,嗯有点甜。于是韩文清摸到了一样喝了好多杯,才感觉口渴有所缓解。
不远处,一个队员指了指韩文清和他干空的杯子,对另一个队员说:“韩队这么能喝?”
“我不知道啊。”
“哦,以前没见过韩队喝酒,没想到真人不露像啊,天蝎宫**也敢一口闷。太生猛了,Q市的女子啊……”
“天蝎宫是啥?”
“鸡尾酒,后劲可大了,我都不敢喝多。”←这个队员是从东北来的。
张新杰听着就感觉不妙。再看那边的韩文清,貌似很淡定,一只手按着酒水台站得纹丝不动,就是怎么这么…僵呢。
张新杰放下手里的酒杯,向身边的队友说:“韩队好像醉了,我过去看看。”然后穿过人群直奔着去了,剩下其他队员面面相觑。
“韩队醉了?”
“没看出来……”
张新杰十分不容易地挤到韩文清身边,韩文清还是僵僵地站着,低着头也不理人。张新杰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韩队你还好吗?”
韩文清闻声扭头,露出一张红得要爆血管似的脸,连脖子上都有颜色。
“新杰?”
韩文清一看见是张新杰就绷不住了,原本挺得笔直的身体一下子泄了劲儿,眼看着就要一截一截软下去。张新杰赶紧双手扶住韩文清的肩膀。韩文清顺势一头拱进张新杰胸口,身子直往下出溜,抓都抓不住。
……。张新杰有点尴尬。他拧着脖子看了看周围,好在没人注意他们,除了他那些目光炯炯如狼的(猪)队友们。
张新杰把手从韩文清的腋下穿过,小心地提着他,然后在他耳边低声说:“还能坚持吗?再有35分钟就结束了。”
韩文清醉是醉,但是没有醉到傻了的地步。他抬起头,紧紧皱着眉毛:“不行了,可能要吐…”
这话吓得张新杰提起他就往外走。开玩笑,要是韩文清真的在宴会厅的众目睽睽之下趴地上呕了,先不说俱乐部辛苦给她塑造的新形象要毁于一旦,更重要的是,他不想顶着一身马赛克上明天的头条。
张新杰迅速地领着韩文清去了卫生间。本来打算就把她放在女卫门口等她自己吐完了就出来,结果韩文清倒是很爽快,一看见门口标志就习惯性地往男卫冲,张新杰拦都拦不住,好在里面没人就是了。
……就是有人大概韩文清也不会在乎。
韩文清一撞进去就冲进了一个隔间。他用手撑着坐圈头低得恨不得垂进去,看起来很痛苦。因为想吐都吐不出来,而且脑袋里还一直嗡嗡响,脸也很热,能感觉出来烧的慌那种热。
保持着对马桶深鞠躬135º的状态能有五分钟,就是什么货都吐不出来,韩文清也没辙。最后他放弃了,默默去洗手台前洗了把脸。可能是有点酒精中毒,明明把粉都洗掉了还是看着刷白刷白的。
在门外候着的张新杰听见动静,一回头就看见韩文清白着一张脸出来了。于是他很有风度地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递给他。
韩文清十分自然地接过来擦了擦脸。
……。张新杰太阳穴跳了跳。
韩文清毫无自觉地拿着没有一丝褶子的西装外套擦完脸,然后随手又还给了张新杰。张新杰穿上潮潮的外套一忍再忍,决定看在她是喝茫了的份上不计较了。
韩文清看起来有点虚。他问:“还有多久结束?”
“张新杰看了看表:“还有十三分钟。”
“那还赶得及。”说着韩文清伸手呼噜了一把头发就开始往宴会厅走。张新杰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她这是要回去说致谢辞呢。
韩文清走得很快,步子还不是很踏实。张新杰看着她一点也不高大宽广的背影,心里有点动容。他觉得她是真心地爱霸图。在此之前她一直用单薄的一己之力支撑着霸图一步步攀上顶峰。
而在此之后,他会作为她最强力的后盾,支持她一路前行。
*
“这是一场令人愉快的庆功宴。霸图把他们的队长作为当晚最大的惊喜,而韩也完全称得上是‘surprise’。”
最新一期的电竞日报用了很大的篇幅报道了霸图相关,庆功宴自然也不少提及。就在这篇某受邀参加了宴会的评论家所撰写的文章里十分应景地穿插了不少韩文清拍得堪比大片的单人照。
作为同一时期,另一位最受关注的女选手,苏沐橙也被提到了。相比对于韩文清一边倒的赞美性言论,对苏沐橙的评价就有点褒贬不一。
“叶秋,看什么呢?”
苏沐橙一进训练室就看见叶修正对着一张报纸脸色凝重,于是上去一把抢了过来。随手翻了翻:“唉,怎么都是霸图呢。”
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霸图刚刚夺冠,不报道他们难道报道微草蓝雨?”
“哦。”苏沐橙又信手往下翻了几页,突然指着一副照片说:“你看这不是有我嘛。”
“那可没说你什么好话,你乐什么?”
苏沐橙笑了笑。沉默了一会后抬起头来,笑容已经不在了。:“是不是我不够好?如果是哥哥和你打配合……”
“别想太多。”叶修闻言也不由得严肃起来,“要论配合,我和你绝对不在我和你哥之下。是对手太强了,不是你的错。保持好心态,别傻乎乎地想些有的没的。”说完拍了拍苏沐橙的头顶。苏沐橙心情好了一点,用力点了点头。
叶修随意瞟了一眼报纸翻开的一页,韩文清英姿飒爽的玉照明晃晃地印在上面。叶修眯了眯眼睛。
老韩啊老韩,变成女人,居然更让人不省心了。
*
注:*撒么:山东话,大意是四处看。
**天蝎宫:我也没喝过,据说是一种味道有点甜但是很醉人的酒(趴着)
TBC

评论(2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