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

韩文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5

困死爹了,拼了老命打上来,手机此刻只有百分之三的电量,不多废话了,祝大家看得开心(啥)
哦哦,还有一事,我忘记了蒋游是不是霸气雄图会长了……不是的话大家帮我捉个虫w
下面正文
*
简直什么糟烂事。韩文清给张新杰打了通电话,然后一边听着喜羊羊美羊羊的彩铃一边滚动鼠标滚轮看微博,越看越觉得糟心。他原本想着,以自己和张新杰的默契足以把这件事悄么声儿地压下去,没想到脑子一向好使的张新杰却在这种事上栽了跟头。
……嗯。心很干净的韩大大完全没想到其他可能。
大约三十秒后电话接通了,电话那边张新杰的声音一如往常地淡定:“喂,韩队,有事吗?”
“微博那事,你怎么想的。”韩文清语气都冰了。他训斥人从来不在声高,就是语气又冷又硬,很有压迫感。
“微博怎么了?”
“你不知道?”
“嗯。”
事实上张新杰正在刷新微博页面。
“你现在登上微博。”韩文清说。然后听见那边一阵键盘敲打的声音:“好了。”
“刷新。”
“嗯。”
大约过了一分钟,张新杰的声音再度响起:“我看到了,对不起,我也没想到。”
“唉。”韩文清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还是小吧,才十几岁的年龄,又是刚出道,对付这种事,到底不太在行。韩文清想。
“不会处理这种事就保持沉默。你惹这种麻烦大家都不好收拾。”
“对不起,我考虑太少了,是我的错。”张新杰的语气充满了内疚,“我只是想尽快解决这件事,不想给你带来更多困扰。”这是张新杰少有的能让人直接从他说话就能听出情绪来的情况,韩文清沉默了一会,说:“算了,你最近别再到微博上活动就行。这个影响力不是我们自己私下能解决的了,我会通知俱乐部。好了,没事可以挂了。”
“……好。”
韩文清仍未知道的心脏都具备的满点技能的名字是奥义.真.影帝.无双。
*
今天天气好,气氛佳,是个适合发泄心中糟烂情绪的好日子。
断线之后韩文清静坐了一会,然后给蒋游挂了个电话:“蒋,今天的野图boss留个坑给我。”语气冷得一比,把蒋游活生生冻清醒了。
蒋游,男,霸气雄图公会会长。最近自家战队夺冠,网游里的事情也一切顺利,于是蒋游心情很好。
心情很好的蒋游决定好好犒赏一下自己。他决定——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谁叫也不起大家晚安摸摸大qaq
嗯。其实睡到自然醒对于他们这些工会高层来说确实是很奢侈的事情。网游里事多杂乱,一边喝咖啡死熬夜还要高度集中精神指挥副本啥的都是家常便饭,所以很少有能好好睡觉的时候,这样时间一长自然受不了。所以,嗯。(懒得再打一遍了咳咳)
这天清晨,蒋游在经历了一晚上的单刷嘉世副本奋战后,终于来到了最终boss叶秋面前。哇,这就是叶秋,看起来好厉害。但是蒋游在几经波折(。)后成功地将叶秋打至残血。正要给予他最后一击的时候,天空突然骤起了一个霹雳,苍白的闪电伴着震耳欲聋的雷鸣声撕裂了阴沉的天幕,一块黑色的扁平板状物从裂缝里掉出来,直逼向蒋游所在的地方。
那东西好大啊,蒋游避无可避,眼睁睁看着它砸了下来。
“哦……”
蒋游拿掉了脸上还在振动的手机,摸了摸被砸得生疼的鼻梁,捂着脸颤抖了好一会才按下了接听键。
“喂,哪位?”虚弱+max
“蒋,今天的野图boss留个坑给我。”震慑+max,附带提神醒脑镇痛“冰你一夏”效果。
被命中的蒋游连滚带爬的坐起来,摆了一个端正的姿势以示对女神的尊重:“好的韩队!没问题韩队!”挂线后立马光着膀子扑向电脑部署任务:“给我加大野图的搜寻力度!今天韩队要上网游!认真点都!”
蒋游,男,霸气雄图公会会长兼韩文清第一痴汉小分队队长,于“女神的buff”状态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坐标1970,1280发现野图boss。”
今天刷新出来的第一个野图boss在霸气雄图公会成员的地毯式搜索下被扫到了。野图boss争夺战正式打响。
原本在竞技场虐菜的韩文清听到消息立马操纵着他的拳法家向坐标处赶来。他的移动效率很高,到达时boss正要被嘉王朝牵走,他二话不说连个招呼都没打就直接冲了上去。
蒋游认得那id,知道是韩文清来了,精神不由得大振指挥着第一小分队(不是)公会众人嗷嗷的扑了上去,没一会就把仇恨夺了回来。
此时韩文清也从第一线战圈里脱出来了。蒋游小心地挤到韩文清身边,心情有点激动:“韩队你来了!”
“嗯,好久没见了。”
“哦哦,呵呵……”见到女神智商就直逼底线,“要不你来指挥?”
“不用了,就你来。”
一种“被女神肯定了好开心呢”的感觉油然而生,蒋游又嗷嗷的扑向了boss,他想向女神证明自己强悍的实力。
正欲动手的韩文清见状吓了一跳,不明白蒋游这小子怎么突然冲得比自己还猛。他就是单纯的想揍人虐虐boss发泄一下,指挥反倒不能尽兴,这才把指挥权交给了蒋游。可蒋游自打听了这句话就显得龙精虎猛的,恨不得一个人包揽了百多人的活似的。
让人搞不懂。韩文清暗自摇摇头。
韩文清表现得很活跃,一会拉仇恨一会揍玩家的,很是扎眼。叶修也因此注意到了那个id叫韩冷的拳法家。
“韩队长亲自来抢boss,真给我们面子。”
这贱不啦唧的声音韩文清很熟悉。他转动了一下视角,在不远不近的距离处看见了一个嚣张地站在高处的枪炮师。
他把面向也面对了枪炮师:“彼此彼此。”
枪炮师哈哈笑了几声就从高空处跳下来,将要落地时朝着地面连开了几枪,靠着后座力缓冲稳稳地站在拳法家面前。在拳法家脚下有一排子弹孔,距离近的怕人,但拳法家一动没动。有人暗自为他的魄力心生赞许。
叶修好整以瑕地让枪炮师做了几个耍帅的动作,嘲讽意味十足地说:“怎么了今天,打得这么冲,不会是和张新杰吵架了吧。”
叶修声音不大但是很清楚。人群里产生了一点骚动,看来都是知道微博事件的。而韩文清却早已经操纵着韩冷猛地向叶修扑去。
真不凑巧,让叶修给说中了。
“哇。”叶修操纵着枪炮师连忙闪避,刚才那一拳吃了可是很疼的。韩文清埋头猛冲,叶修忙着闪躲几乎没时间还手。
然而却被人误会了:“叶修,你认真点行不行。”
话一出口俩人都愣了。叶修都忘记了操作,硬生生吃了一招的伤害。
“你刚刚喊我什么?”
“……”
“去竞技场。”既然不方便当众说就去小房间。叶修丢下一句话就先离开了。韩文清也马上跟着走远,丢下了一场面的人。
“韩……”早就耗尽了法力全靠治疗吊着命的蒋游眼睁睁地看着女神被一个疑似叶秋的家伙拐走了,心中无比惆怅。
*
第一次,两人站在竞技场里不是为了打架而是就为了好好说句话。
一开始俩人都拿捏着,不肯先开口。僵持了足足十分钟,还是韩文清忍不住了,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和叶修讲了。
“嗯……”叶修沉吟一声,“老韩,走,跟我视频。”
“视频?为什么要视频。”韩文清的语气有点差,“你不信?”
“不是,”枪炮师原地蹦了几下,“我太好奇了,快让我看看你。”
“?”
“我知道你是男的,我也是从那时穿过来的。”
“……[和谐]。”
TBC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