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

韩文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6

关于f--k the chinese girl这件事我看过一个作家出国的时候说他(对是男字他)经历过……就拿来用用……
下面正文
*

 “啧啧。”叶修端着下巴咂么了两下嘴,“简直太神奇了。”

 韩文清给他看得怪别扭的,语气不善道:“看够了没有。”说着就要结束视频。叶修连忙制止:“别别别,让我再欣赏一下。”

“你。”杀气。

 “怎么了?”霸体状态杀气免疫。“嗯,你站起来,对,站远点,转个圈,好,坐下吧。”

 没搞清楚状况全部照做了然后发现不对的韩文清:“#”

 “行了不和你开玩笑了,说正事。”叶修收敛了表情,“这事还有谁知道?”

 “你和我。”

 “张新杰也不知道?”

 “嗯。”

 “不会吧,你没告诉他?”

 “我和他说过了,但他不信。”

 “难怪了,这感觉兴许就和小唐哪天跟我说她是个男的一样。”

 “哼。”韩文清表示不屑于回话。

 “唉,说起来,现在小唐啊,包子啊,都还不知道在哪呢。”叶修突然间有点惆怅,手出了画面摸索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已经夹了一支烟。“啪”一声响,打火机的火苗跳动着引燃了香烟。韩文清也不禁想到了张佳乐和林敬言,这时候他们还是对手呢,谁也想不到日后他们居然会成为同进退的战友。

 叶修吐了一口烟,对面马上变得烟气缭绕的,搞得韩文清下意识就想开窗透气。

 “还有一个问题。”这会是韩文清先说话了,“既然时间上有bug,你有没有想过利用这个机会改变什么?”

 “嗯……一开始确实考虑过。但是感觉不太靠谱啊。就像你打冰霜森林居然掉了一把75级大橙武一样,拿着没高兴一会系统大神就来告诉你不好意思出错了现在我们要对您手上的武器进行回收。蝴蝶效应你肯定知道,我觉得,改变命运这种事,不太可能发生。起码大的方向肯定还是原样,努力也改变不了的。”

 “……嗯。”

 两厢沉默一阵后,对面的烟气团说话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别担心这个了吧。老韩,穿进这个身体感觉怎么样?”

 “还行,手速回来了。”
 
 “嗯,你就不能提供点别的方面的感受么。”
 
 “什么?”

 “算了。”叶修捂着脸觉得还是对着这张脸猥琐不下去。

*
 阳光,海滩,啤酒。水清沙白,海风清爽。

 韩文清抱着游泳圈站在海边心情有点复杂。

 这个情况的前置剧情要追溯到昨天——

 韩妈妈和韩爸爸出门采购,回来拖了几大包东西。往外收拾的时候韩文清从袋子底倒出了一样东西。
 
 他指着桌上水蓝色底白色波点带花边的三点式问:“妈,你要穿这个?”

 “不啊。这是我和你爹送给你的,泳衣。”

 韩文清扭头去看韩爸爸,韩爸爸正一脸严肃地收看整点新闻。

 “别扯上爸了,一定是你自己决定的。”

 “哦哟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你爹也没反对嘛。”

 ……。

 “知道你不喜欢粉色特意买了个蓝的。明天不是沙滩节嘛,你叫上朋友一起去玩吧。”

 “我不想出去。”

 “放假还成天在家打游戏,在单位没打够么。”

 “好我去。”

 关于如何解释“我上班不光只是在打游戏”这件事韩文清一直很头疼。虽然相比起刚刚退学进职业联盟那会儿,家里对这件事已经不再有太大的反应算是默许了,但还是有点偏见。在父母亲看来他的工作就是天天玩游戏,即使年薪百万也改变不了其本质。所以适当的时候,韩文清也会对妈妈做出妥协。

“文清!你不下水么?”朋友站在浅水里朝他招手,头发湿嗒嗒的,显然已经撒开了。韩文清摇头:“先不了。”

 事实上他对下水有点顾虑,一是,他不会水。二是,他不想弄湿身上。因为海水弄湿了不及时冲掉的话晒一会就结盐了,而在海边的冲澡间只有用板材搭的大通间。那也就意味着,他要和一群女性共浴……。

 他不介意被看,反而比较介意看见别人。实在是太尴尬了……。

 所以他只好扛着游泳圈在海边走,顺便撒么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坐着。于是他沿着海滩一直走,还真就找着了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

 原本只是想在海边坐着靠到点,可是看见那么好的海水又有点动摇,来到了海边一点不湿水的话那还叫来过海边么。韩文清于是脱了鞋,打算下海去走走,哪怕沾沾脚也好。

 头上是炎炎烈日,脚下是微凉的海水,真是舒服极了。脚下的细沙伴随着海水的涨退也缓缓流动。再看一眼远处温和平静的大海,心情也好了不少。韩文清自打穿过来心情就没这么开阔过。

 玩水正玩的高兴,突然听到身后有一阵喧闹的大笑声,韩文清扭头去看,离他不远处有几个歪果仁也正盯着他,看来这笑声也是针对他的。

 韩文清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也懒得搭理,就又转回去继续看海。这时其中一个金发歪果仁把双手扩成喇叭状放在嘴边,朝韩文清的方向大喊:“Fuck the chinese girl!”然后是一阵夹杂着乱七八糟脏话的笑声。

 韩文清怒了。他转身朝那帮歪果仁走过去,在口哨声中直接走到那个人高马大的金发歪果仁面前,抬头用初中生水平英文一字一顿道:“What did you say just now.”

 金发歪果仁没想到一个中国姑娘居然敢来这么一出。他眯起眼睛,俯视着韩文清道:“Chinese whore.”

 “啪”一声拳头到肉,韩文清一拳挫到了对方脸上。

 ……

 被突如其来的一记崩拳造倒在地的金发洋人愣了半天才爬起来。韩文清早就只剩下一个高贵冷艳的背影了。

 一般人打了人就应该跑路了,可是这严重不符合韩文清的风格,于是他又回到原地看海去了。

 其实他根本没听懂那个歪果仁第二句话说的是什么,但是直觉那是句更难听的话。于是……施放了一个他最擅长的崩拳技能,至于能把人直接造倒这件事,他心里也吃惊了一下。

 歪果仁们反应过来后也追着韩文清过去了。被打的那个也觉得挺没面子,直接抓着韩文清肩膀把他掰得转过来面对自己:“Harlot,do you want a piece of me?”

 ……啥?这人说啥?“你想来点我么”?←初中水平英文翻译。

 韩文清的不反应让歪果仁以为自己被无视了。他手下有点用劲,韩文清想挣开他,结果脚下一滑直接栽进了水里。
TBC

评论(17)
热度(59)
©张先 | Powered by LOFTER